close

guanggao5.jpg 

大家好,我是亨利寶貝,我是家裏的曾長孫哦,

爸鼻的阿罵83歲了,每次阿祖看到我,都抱不動

生前三個月,阿祖還抱得動我,

我現在喝新安琪兒安哺奶粉已經長到8公斤咯,我才5個半月大哦

現在阿祖看到我已經抱不動了,嗚嗚

我最喜歡啃手手,最會假哭,假咳讓爸鼻媽咪抱抱,

最愛躲貓貓遊戲,興奮到可以尖叫,

亨利最喜歡喝新安琪兒安哺奶粉,好好喝有媽媽的味道,寶寶的最愛

亨利6.jpg 亨利5.jpg 亨利4.jpg 亨利3.jpg

 亨利2.jpg

 亨利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100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