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462859961.JPG 

我家寶貝在5個月時就長了2顆門牙,

牙癢時就會抓別人個手來咬, 好玩的是當我們抓它的小手放進她嘴裡時都不會咬,

但別人的手他一定咬!他很聰明~學東西也非常快!

大人在說話時,他都會靜靜的聽!

眼神告訴我說他在聽喔但是懂非懂.他對音樂也非常好奇,

就像前陣子~流行NO BABY這首歌,他一聽之後就戀上這首歌了!

我們家的車上一定要有這首歌, 不然他一想睡覺就鬧脾氣,

但一放NO BABY它的心情馬上平靜下來!

他對美的人物非常有好感,只要是他認為美的小姐,

她都會主動看著對方一直笑身體一直上下跳動,好幾次這樣時~

我都會故意說跟姐姐或者姨姨啾一下(親一下),他都會把臉小嘴靠過去,哈哈~

我都笑他那麼小就豬哥!

到現在8的多月他已經有自己的想法意見,

他要做什麼他都會用他的方式表達給我們知道,

他不喜歡的,例如要他坐螃蟹車時都不要坐, 都會把雙腳打開或者兩腳並攏就是不願意坐下去,

硬是讓他坐下去, 一定翻臉一直跳一直叫一直拍打,要你抱他起來為止!

在他手上的東西只要是他想玩的,跟他拿都拿不到,

硬是把他拿過來時,他會先一隻手跟我們搶,

搶不贏時就2隻手,在不行時小嘴就來了咬,還是不行時就大哭~

但我家寶貝跟他溝通她懂~看他要不要接受?

例如:我要去做別的事不能把他一的人放在床上怕她掉下來,

我都會把他放在螃蟹車,但他不願意坐時,我都會說弟弟乖乖先自己坐著好嗎?

媽媽去拿一下東西什麼之類的跟他說,等一下媽媽用好再來抱你好嗎?乖乖唷!

說一遍、2遍他懂後自然自己就坐下去乖乖的玩了!

但他真的懂,只要你忙完他看你坐在那沒事時,剛剛你跟他說的話他記得忙完後要抱他,

(自己心想不用抱了真好!)他會主動告訴你他要抱抱了!(兩手打開開一ㄚㄚ的叫)

我不知道別人家的小孩會這樣嗎?

但我覺得我家寶貝真的很可愛很聰明!

尤其是他笑起來眼睛也會跟著笑真的好可愛唷!

1897308942[1]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100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