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日大明星-家鋒.jpg

大 家好,

我是Denny臧家鋒,

雖然我現在才2歲 ,不過我可是已經擁有小巨星般的超級魅力了囉,

因為我有一雙超級會放電的電眼,

不管年輕老幼 、大人小孩 、男男女女 ,

都常常被我電的七葷八素 、暈頭轉向的,

 不過其實我是無辜的 ,因為我根本就還沒把發電機打開耶,

也有很多人說我長的像韓國小天王Rain,

我想除了我跟Rain一樣有雙會放電的迷人眼睛外,

也擁有陽光般迷人燦爛的笑容吧,

爸比和媽咪都說只要看見我的笑容 ,

所有的煩惱都會迅速消失不見耶 ,好神奇!

不過希望長大後漢草能跟Rain一樣好啦,

鋒度翩翩小巨星就是家鋒是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100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