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90435439.jpg 

Shannon的誕生對我們家來說是一個神蹟,,,

 因為Shannon麻麻不孕,在準備領養小孩的狀態下,,上帝讓Shannon來到我們家..

 Shannon的大腦比一般的小寶貝更早啟動,,

 四個月的Shannon已經有邏輯思考,可以參與互動式遊戲..

六個月開口說了第一句話~"好可愛喔"....(當時面無表情只是發出聲音也沒有嘴型)

十一個月已經會跑了~

一歲三個月看見對面小小姐脫了褲褲在路上尿尿...之後自己也跟著脫掉尿布就再也不包屁屁了..

一歲四個月,,因為太早就會說話所以很早就會背唐詩20,三字經1/5段和九九乘法(1~2)

一歲八個月有人看她很可愛,,就問她:小朋友妳幾歲啦~~....Shannon回答:我一歲八個月..此舉嚇到對方!!!

兩歲時有一次突然跑來跟我說:麻麻妳的電話是0912XXXXX0......

兩歲11個月有一次試鏡的機會拍了一支廣告...口齒清晰連片中的媽媽的台詞都背起來了....

有時我會看著Shannon的小臉問她:為什麼妳會來我們家呢?....

Shannon回答說:因為上帝說妳門家沒有寶貝好~~~可憐喔,所以叫我來妳們家當寶貝...這樣妳就不會傷心ㄌ...

上帝~我真心感謝你...


這是Shannon的俏麗世界 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ar808angel

快來小天使Shannon的俏麗世界~看看Shannon在做什麼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100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