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燕子-北歐精靈.JPG

!

我是小燕子~我一歲七個月大

我天生愛笑不怕生

搞怪的笑是我的招牌笑容

大家常常被我逗得笑呵呵喔!!

小燕子-埔里一日.JPG  

閒暇之餘

我最愛幫麻麻打掃了

看我拿掃把是不是有模有樣啊!

小燕子1.JPG   

我還會自己吃飯了喔

是不是很棒呢!

小燕子-東山.JPG  

第一次面對鏡頭

我更是一點都不怯場

看我擺的POSE

相信我以後一定可以成為真正的Super Star!!!

小燕子埔里一日2.JPG 小燕子-表情很多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100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