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連四天的春節連假,

浚皓媽媽帶著浚皓,

趁著兒童節到安平古堡觀光啦~

去遊玩還可以吃當地特產,

浚皓玩的很開心呢!

 

資料來源:浚皓部落格

04/Apr/2011,今天兒童節,不出去溜溜好像有點說不過去!
好吧!今天早上帶你去拜外公,順便到安平古堡走走,
這安平古堡去過好幾次了,就是都太晚到沒能進去;
抵 達安平時有點小塞車,整個停車場也是車滿為患,還好停車的地方夠大,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中午了,老規矩,先去吃個蝦捲再說,一樣到老街裡面那一家去吃,照慣 例點了炸餛飩、蝦捲、蚵捲、蛤蜊湯,結果看到隔壁點的蚵仔酥,阿爹想,已經點了蝦捲幹嘛又點蚵捲,想吃蚵仔應該點蚵仔酥,一大盤
100元,蚵捲250
元蚵仔沒幾顆,嗯!下次來要點蚵仔酥來吃。

3.jpg

2.jpg

1.jpg  

午餐後買票進古堡,今天兒童節所以阿D免費,進古堡到處走走拍照,阿D看到大砲可開心的咧!裡面的山櫻花也正盛開著,很漂亮;離開古堡後到對面國小讓阿D玩一會滑梯,消耗一下體力,然後去吃碗紅豆豆花,店內的擺設還真有柑仔店的味道,桌子還是那種國小的課桌椅,阿爹我差點塞不進去,之後又再去吃了碗檸檬黑豆豆花,吃的好撐喔!看看時間差不多了,該往興達港出發了,今天的興達港遊客也蠻多的,本來想買個100塊蚵仔酥來吃的,而且最近的蚵仔看起來特別大顆,可看到那鍋油,算了,其實在興達港買過好幾次蚵仔酥(鹹酥雞攤), 但是由於生意太好,總覺得每一攤都好油喔!古堡那的蚵仔酥看起來就不會油,粉皮也不一樣,而且他們有做收乾的動作,所以外皮酥脆不油,而這裡的是不酥、不 脆而且油膩,所以我看還是算了吧,咦!怎麼現在興達港也賣起旗魚黑輪?不知道好不好吃,買個幾斤好了,不過這旗魚黑輪還是東港的好吃,再買個幾斤虱目魚丸 後,回家慢慢享用。

8.jpg

7.jpg

6.jpg


5.jpg

4.jpg 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aby100club 的頭像
baby100club

新安琪兒‧100分寶寶俱樂部

baby100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