玨羽 (77).JPG

我是小玨羽,大家都叫我朋朋,因為他們說我圓呼呼的很漂亮! 

馬麻說我很乖,每次肚子餓餓都不會愛哭,只是一直"咿咿阿阿"的唱歌,

老師說我鬼靈精怪,有時奶奶喝不完也是一直"咿咿阿阿"唱歌,不肯再乖乖吸奶瓶!

所以我想將來我可能是大明星喔!!


我最喜歡喝新安琪兒奶奶加米精了,因為甜甜香香又很營養,讓我頭好壯壯!!

不要看我才6個月大,我已經7.1公斤!!

所以我要繼續當安琪兒寶寶,

將來長大大也要告訴大家要乖乖喝安琪兒才聰明喔!!

玨羽 (37).JPG

玨羽 (87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100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