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禹翔 (5).jpg  

大家好!我叫連禹翔,你們可以叫我翔翔,

笑容燦爛是我的優點,我有一口漂亮的大牙,

我能動也能靜,喜歡擺poss,擁有人人羨慕的白皙ㄉ皮膚,

圓圓ㄉ電眼,櫻桃小嘴,欣賞完是不是覺得我很可愛也具有SUPER STAR特質!

這全都是喝新安琪兒ㄉ功勞,請給我個機會 選我 選我,謝謝 ^ _ ^

禹翔 (6).jpg

禹翔 (4).jpg

禹翔 (3).jpg

禹翔 (2).jpg

禹翔 (1).jpg

禹翔.jpg

禹翔 (7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100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