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文提供 : 以昕和以恩的媽媽

 

林以昕比一比.jpg

我的寶貝真的很貼心。

記得昕昕還未滿三歲時,有次到菜市場買菜,

因為買了不少戰利品,兩隻手幾乎沒空著,

走著走著媽媽覺得手麻,就停下腳步,

此時,妹妹問:「媽媽怎麼不走了呢?」

我說:「因為我手拿太重了,休息一下好不好?」

 

以昕2.JPG 

這時,

昕昕很董事地說:「那我幫妳提好了,這樣媽媽的手就不會痛痛了啊!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當時實在感動的,只差兩行淚沒流下來啊!

頓時所有的辛苦都,咻~不見了耶!

我想大聲對兩個寶說::我愛你們,寶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100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